A Joyful Holiday (綠膠) – 帶你穿越時光隧道

Samara Joy / Verve 602458321197

文:天行

Samara Joy 的最新聖誕專輯《A Joyful Holiday》,肯定是我今個聖誕的狂 loop 首選,同是一首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會帶你穿越時光隧道,在她古典爵士女伶的聲帶下,半刻讓你停留在五、六十年代的爵士天空,但只要你略為留心,就會立即意識到她的唱功和即興材料是百份百屬於當代的。(Oh Holy Night)是超級勁爆無敵飛天震撼的合唱歌曲,the McLendon Family 獨門的和音編排和精湛演出更直達天堂級,單此一曲已是值回票價!如果你還未相信 Samara Joy 的 音樂力量有多龎大,聽 (the Christmas Song live)會令你俯首稱臣,滑音、飆音、和音、假音,全是靡美美之音。來一張充滿聖誕氣氛的綠膠或傳統黑膠要立即快樂又得,逐漸快樂亦得,用 HiFi 聽 Samara Joy《A Joyful Holiday》專輯,真心「好得」!

《Hi Fi Review》音樂版

《Hi Fi音響》的音樂版,是華文傳媒的翹楚;這話不是自稱自讚,而是早有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