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 AUDIO 第二代 CX 系列 聲音再進化

Cambridge Audio 宣佈推出第二代 CX 系列,這是對 CX 系列的產品線提供的重大更新。

全新 CXA61 和 CXA81,這兩款合併式解碼擴音機設計雖然只是奠基於 CXA60 和 CXA80,然而,Cambridge Audio 為兩款新產品注入新的活力,所秉承超值售價兼擁抱高音質的傳統。

CXA61 全併式解碼擴音機
CXA61 全併式解碼擴音機背板端子

CXA61 合併式解碼擴音機

CXA61 每聲道提供 60W 輸出的 CXA61,足以應付重播強勁如在體育場館內的搖滾樂或者是精緻的古典音樂。CXA61 改用 ESS Sabre ES9010K2M 解碼晶片,可藉著 USB 輸入,兼容高達 PCM 32bit/ 384kHz 和 DSD 256 格式。CXA61 亦新增了 aptX HD 藍牙傳輸功能,支援最高 PCM 24bit/48kHz。

建議零售價: HK$7,800 推出日期: 2019 年 10 月

CXA81 全併式解碼擴音機背板
CXA81 全併式解碼擴音機背板端子

CXA81 合併式解碼擴音機

CXA81 是在 Cambridge Audio 推動產品創新原則的基礎之上,將英國好聲音「Great British Sound」。CXA81 是一款屬於從頭開始重新設計的新一代產品,包括採用卓越的 ESS Sabre ES9016 解碼晶片、USB 輸入支援最高 PCM 32bit/384kHz、DSD 256。CXA81 亦內置 aptX HD 藍牙接收器,支援最高 PCM 24bit/48kHz。 CXA81 每聲道提供 80W 輸出, 同樣支援 XLR 平衡輸入端子,讓您輕鬆接駁您的訊源。

建議零售價:HK$9,800 推出日期:2019 年 10 月

CXN (V2) 串流數碼播放器

劍橋音響 CXN (V2) 串流數碼播放器 及 CXC CD 轉盤

CXN (V2) 串流數碼播放器以及 CXC CD 轉盤兩款廣受好評的音響器材,將會一同換上現時劍橋音響採用的月亮灰色,以便匹配最新推出 CXA61 和 CXA81 合併式解碼擴音機。

建議零售價:HK$8,500 / HK$4,200 推出日期:2019 年 10 月

CXC CD 轉盤

全新 Stream Magic 串流平台和應用程式

CX 的硬件並不昰唯一獲得更新的一環。劍橋音響自家編寫的 iOS / Android 應用程式,兼容 CXN (V2) 和品牌其他的串流播放器,正為新系列製作一個全新的串流播放應用程式。這版本將提供更流暢的網絡性能、可自行定義的頁面選項,能並改進應用程式內的界面設計。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