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ek 全能型新旗艦 Empire DAC/Streamer/Preamplifier 即將登場

將數碼、模擬功能集於一身,再打破 Head-Fi 與 HiFi 界線,是 Mytek 慣常作風。盡量做到單機全能,似乎是這個品牌的產品哲學。他們最近公布的 Empire DAC/Streamer/Preamplifier,更進一步將更多功能整合在單一器材身上,一機兼任 DAC、串流播放機、數碼音樂伺服器、ROON Core、模擬前級、MM/MC 唱頭放大器和平衡耳擴。

Empire DAC/Streamer/Preamplifier 由數碼到模擬,都是雙單聲道、全平衡架構。DAC 採用 ESS Technology 的 ES9038PRO 晶片。支援最高 PCM 32bit/768kHz、DSD512 和 MQA 編碼。

它備有網路串流功能,亦內置 8TB SSD,可以作為數碼音樂伺服器,以及 ROON Core。

數碼輸入方面,除了常見的 USB、S/PDIF、AES/EBU 等等,還有 HDMI 介面(只對應兩聲道),而這些輸入都支援 DSD 及 MQA。

數碼輸出方面,則有用於串流的網線、WiFi,USB、S/PDIF、AES/EBU 等介面,還有對應2 – 8 聲道的 HDMI 輸出。

這台 Empire DAC/Streamer/Preamplifier 還有平衡耳擴線器,設有一組 4pin XLR 平衡、一組 6.3mm TRS 非平衡輸出。

它的前級是雙單聲道、全平衡的模擬線器,每組這電平模擬輸入,都可以獨立調校輸入靈敏度,容易匹配不同器材。

在 Manhattan DAC II 為選購項目的 MC/MC 唱頭放大器,來到 Empire DAC/Streamer/Preamplifier 則成為固定功能。

至於供電方面,用上三組環型變壓器,廠方強調這部分是超額供電,而且對應全球電壓。

Empire DAC/Streamer/Preamplifier 只是這條全新 Empire  產品線第一款型號,Mytek  同時預告將於 2021 年推出 Empire 單聲道後級。

總代理:Soundwave Audio HK
暫定零售價:HK$168,000,預定在 2020 年 12 月接受訂購,而價格及開訂日子有待進一步確認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