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 Dynamic MW50 – 擺離線材束縛

Master & Dynamic 來自美國東岸時尚之都 – 紐約,由華爾街才俊主導,發展出一系統外型典雅的耳機產品,與西裝、smart casual 穿着非常合襯,同時兼顧外型與音質,以求達至表裏如一。MW60 是品牌第一款無線頭戴式耳機,事隔一年,M&D 終於再下一城,推出 MW50。

比較之下,MW50 與 MW60 似是抱持同一目標而開發的同級產品,而非處於不同級數,前者雖然較為細小、輕巧,但單元振膜材質用上堅硬、輕巧而且昂貴的 Beryllium 鈹金屬,都此就算單元直徑為 40mm,小於 MW60 的 45mm,但聲音能量卻不落下風。

MW50 支援 Bluetooth 4.1 以及 aptX 編碼,續航力為 16 小時,內置收音咪,可以進行無線通話。萬一電力耗盡,或是某些需要關閉無線收發功能的場合,例如飛機機佑,可換上跟機的 3.5mm to 3.5mm 耳機線,繼續享受音樂。

與此同時,皮革、CNC 銑製的鋁合金組件等 M&D 重要特徵依然保留下來,造工依然維持品牌一貫水準,並附有便攜袋與線材收納盒,方便穿梭都市,讓音樂隨身。

建議零售價:HK$3,588

總代理:Soundwave Audio HK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