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 PerL & PerL Pro 全無線耳機今日開賣

日本 Denon,以至所屬集團 Sound United 旗下所有品牌,早前被美國上市醫療器材集團 Masimo 收購。鑑於德國 Sennheiser 消費產品部門被瑞士助聽器集團 Sonova 收購之後,後者將部分技術投放到前者之上。故此,市場亦會期待 Masimo 會有類似舉措。

Denon PerL Pro(左)、PerL

結果,大家在 Denon PerL、PerL Pro 兩款全新 True Wireless 耳機身上,找到了 Masimo AAT(Masimo Adaptive Acoustic Technology)。Masimo AAT 是來自 Masimo 一項為嬰兒檢測聽力特殊技術。將測試音效送入耳道,然後記錄耳蝸的相關反應,而無需受測者用言語表達,所以特別適合用於還未能夠說話的嬰兒。

Denon PerL、PerL Pro 利用 Masimo AAT 去檢測用家對各個聲音頻率的靈敏度,從而得出補償曲線,去「還原」不同錄音的「真實聽感」。

其他耳機品牌大多是測量外耳(耳殼)外型,再計算出 EQ 曲線,Masimo AAT 則完全是另一種測量方式,理論上更適合入耳式耳機,亦理應更為準確。因此,兩款新耳機需要配合專用 app 才可以使用。

PerL、PerL Pro 使用不同的 10mm 動圈單元(後者為三文治鈦膜),主動式降噪、藍牙傳輸編碼、空間音效與 EQ 設定、續航力、收音咪數量等等,都各有不同。 PerL 售價為 HK$1,580,PerL Pro 則是 HK$2,780。詳細評測請留意我們進一步消息。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