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Accustic Arts 老闆兼 CEO Mr. Hans-Joachim “Jochen” Voss 抵港宣傳新產品

Accustic Arts(簡稱 AA)就是每一個細小的部分,包括每一片鋁合金箱板,也經過反覆檢查,即使有一點點花痕,也不能通過出廠的要求。器材內部選用經過反覆運算、聆聽、修正、改良、量度的線路板。德國式的嚴謹要求,追求的是一絲不苟!

全線新品包括 Player II、Player III、REAMP V、TUBE PREAMP V、TUBE PREAMP V PHONO 和 AMP VI,當中,AMP VI 雙單聲道後級中,每聲道輸出可達 1,500W @ 4Ω。若然細心,不難察覺器材的型號也是如此坦率直接,德國人實事求是的風格盡在不言中。

相對從前 AA 較具鑑聽風格的取向,今天 AA 的聲音在非常仔細與高分析力中,還注入了強烈而通透的音樂感,音場立體感非常強了。AA 後級的獨特功能是阻尼控制,令後級能好好匹配你的揚聲器,由於音樂表現截然不同,發燒友可以比較一下,那項設定更適合匹配你的揚聲器。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