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Your Audio Expert 進駐半島酒店地庫商場 BW10

「聽」,是由 Guru Acoustics 負責人 Alan Wong 讓他們的事業走得更前的一大步。大概年半前,Alan 與他的生意伙伴決定為被疫情打擊的市場添生機,於是在半島酒店地庫策動了「優質生活圈」的計劃,「聽」、「釧」、「WinEx」以音樂、美食、靚酒三種感觀享受,Alan 的重點,當然是放在 「聽」之中。

在尖沙咀這個疫情後再度興旺起來的區域,帶來了與別不同的 Shopping 享受,此間,你可以享受到日本高燒音響品牌 Air Tight 真空管前、後級的魅力;不打算進入真空管世界的發燒友與樂迷,可以賞聽另一個日本經典音響品牌 C.E.C. 的帶動式 CD 轉盤,也有意大利 EamLab 的合併機,驅動設計時尚的 Q Acoutics 揚聲器與360度發聲的德國 Duevel Planets 揚聲器。喜歡主動式揚聲器的朋友,可到此賞聽知名鑑聽揚聲器品牌 ADAM 的各類型 AMT 高音主動式揚聲器系統。要玩靚音響,靚電源不可或缺,Audio Link 的 Power Link 電箱不只是讓你看得到,還讓你聽到靚電源的優勢!要知道 Alan 的音響事業是由他自己對音響的熱情而開始,店內可供賞聽的軟件亦非常豐富,值得你行過附近時,到「聽」逛一逛、聽一聽,成為你的偷閒加油站!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