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e Audio YATONO-MINI LE 過機線,補完耳機線產品最後一塊拼圖

日本 Brise Audio 於今年上半年,已經推出了兩個話題作品,分別是品牌有史以來最柔軟線身的 NAOBI-LE「直毘神」系列耳機線,以及限量生產的 TSURANAGI 便攜耳擴。但兩者與 DAP 之間,還是欠缺了一個環節,就是過機線,Brise Audio 當然不會忽略之,因此現在就有 YATONO-MINI LE 的出現。

YATONO-MINI LE 過機線一共有四款,分別是 4.4mm & 3.5mm to 4.4mm、2.5mm & 3.5mm to 4.4mm、4.4mm to 4.4mm、3.5mm to 3.5mm,對應不同 DAP 和耳擴。其中兩款加入接地設計,將屏蔽結構阻擋到的干擾,引導至 DAP 的訊號接地回路(訊號接地與電源接地是兩回事)。長度同樣為 15cm,以品牌常用的 Carbon Nano Tube 納米炭管物料作屏蔽。

由於是過線機,線身柔軟度直接影響使用體驗,Brise Audio 借鑒 NAOBI-LE 的結構,令 YATONO-MINI LE 變得柔軟。而導體方便,則是選取自同廠 YATONO 系列,所以它的名字包含了「YATONO」(導體)與「LE」(線身結構)。

總代理:Soundwave Audio HK
建議零售價:HK$4, 300(4.4mm & 3.5mm to 4.4mm)、HK$4, 300(2.5mm & 3.5mm to 4.4mm)、HK$3,400(4.4mm to 4.4mm)、HK$2,600(3.5mm to 3.5mm)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