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博士」Dale Lott 的新發明:SPEAR Labs nFORM XTR 專利耳棉

Dale Lott 所研發的入耳式耳機,大家都不會陌生,他在不同品牌時期所開發的產品,在市場上皆取得理想成績。但耳機本身以外,他亦沒有忽略入耳式耳機的配件,尤其是耳膠/耳棉。

Dale Lott 在 Aurisonics 年代,研發過 SureSeal 耳膠,比市面上同類產品更加柔韌、隔音能力更出色,亦更為耐用。來到 SPEAR Labs 年代,他的目標放在耳棉之上,推出採用專利技術 nFORM XTR 耳棉,即是 SPEAR Labs 耳機的原裝配件之一,現在獨立發售。

耳棉的隔音能力與舒適程度,普遍高於耳膠,然而耐用度卻明顯低一截。一般耳棉在使用一段時候後,會出現表面粗糙、失去彈性、黏住耳垢,甚至發出異味。長時間使用的話,三至四個月左右就應該更換之。

nFORM XTR 耳棉針對以上問題,利用 Nanocell Foam 納米蜂巢結構不易溶化、形狀不易永久改變、低溫下仍保持彈性等優點,再加上特別塗層,不但令耳棉表面保持平滑,亦有抗菌功能,從而令 nFORM XTR 耳棉的耐用度大幅勝過同類產品。

nFORM XTR 耳棉中央是加厚的矽膠管道,減少導管受壓變形幅度,降低聲音折射,盡可能不改變耳機原本的聲音。
獨立發售的 nFORM XTR 耳棉,一共有三種尺寸,每包有兩對,建議零售價為 HK$99。

總代理:Soundwave Audio HK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