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HX 500 – 模擬、數碼一齊玩

黑膠復興成為近年熱話,但至今才真正稱得上熱潮,其中一個重要指標就是入門器材數量夠多。之前大部分所謂「入門套裝」,在傳統音響人眼中只是玩具而已,設計與用料有一定水準,而且有升級潛質,才叫得做Hi-Fi入門盤,不過這類選擇其實不多,現在Sony也是參一腳,對一眾希望投身黑膠世界的人來說,絕對為好事一樁!PS-HX500_top-Large.0

Sony一直擁有大量支持者,現在有着強烈誘因吸引他們入坑,因為PS-HX 500黑膠唱盤將於今年四月開賣。 CES2016於今天開幕,Sony其中一個重點新品就是這台唱盤,400歐元定價明顯針對入門市場,外觀更十分型仔,並非一般玩具盤可以媲美!

配有MM動磁唱頭,唱頭、唱臂在出廠前經已安裝及調校妥當,加上內置唱頭放大器,用家把它買回家之後,只需要以針磅確認一次針壓即可播唱。

PS-HX 500另一賣點是內置ADC,能夠將來看唱頭的模擬訊號轉換成24bit PCM(WAV檔)或是DSD128,將黑膠音色帶到數碼音頻之中。

Sony Redefines the Turntable Category by Introducing Hi-Res Audio CapabilityScreen+Shot+2016-01-05+at+6.38.38+PM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