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大廠 DEUTSCHE GRAMMOPHON 慶祝創立125 周年 – 自家串流平台 STAGE+ 上架多套重量級節目

【2023年12月6日】今天是古典音樂大廠 Deutsche Grammophon(簡稱 DG)創立 125 周年,為隆重其事,DG 將於自家影音串流平台 Stage+ 獨家上架多套重量級節目,與樂迷一起分享過百年來成就無數經典錄音的喜悅。

Stage+ 是 DG 回應串流潮流的最新產品,用戶可自由選擇欣賞超過 400 場音樂會和紀錄片、1200 張經典專輯,平台支援 4K、Dolby Atmos 及無損音質,並可於電視、電腦、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觀看。

在 12 月 6 日,Stage+ 將串流直播 DG125 生日音樂會,[2],由炙手可熱柏林音樂廳管弦樂團新任藝術總監 Joana Mallwitz,聯同小提琴家 Bomsori、大提琴家 Kian Soltani、男中音 Andrè Schuen、鋼琴家劉曉禹和 Rafał Blechacz 演奏貝多芬、布拉姆斯和馬勒的音樂,為 DG 慶祝生日。

Stage+將在12月15日上架Víkingur Ólafsson 在首爾藝術中心舉行的《Goldberg Variations》音樂會[3],這是該冰島鋼琴家全球巡演的其中一站,他自十月推出《Goldberg Variations》專輯後,獲得全球媒體讚譽,包括泰晤士報稱為「完全令人著迷」、衛報大讚「引人入勝」。

12 月 30 日 Stage+ 將會播放 John Williams 指揮匹茲堡交響樂團,與 Anne-Sophie Mutter 在匹茲堡的Heinz Hall 的演出 [4],音樂會上半場演出貝多芬的三重協奏曲、下半場由二人合奏 John Williams 膾炙人口的電影配樂精選,為 2023 年劃上完美的音樂句號。

《Hi Fi Review》音樂版

《Hi Fi音響》的音樂版,是華文傳媒的翹楚;這話不是自稱自讚,而是早有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