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LEAK 復刻回歸

好音響不應拒人於千里,創立於 1934 年的 H.J. LEAK & CO Ltd. 曾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 STEREO 30 是品牌於 1963 年推出的首部電晶體擴音機。2020 年,是品牌創辦人 Harold Joseph Leak 誕辰 113 周年,由 IAG 隆重宣佈 LEAK 回歸市場,推出經典傳承版 STEREO 130。

經典胡桃木框造型的機箱只是今天標準音響器材的三分之二體積,易擺易佈置的 Stereo 130 面板旋鈕全部能感受到一格一格的變調手感。更重要是它不僅有美觀典雅,音質表現值得注意,機內採用精心挑選的環型變壓器與兩支 15,000μF 大電容器。面板除了基本的 BASS 與 TREBLE 的基本 EQ 修正外,留意其輸入選擇旋鈕,其實它是一台解碼合併式擴音機。

外形傳統,功能卻應有盡有。背板上的 USB-DAC 支援 DSD256 及 PCM 384kHz 音樂檔案,亦備有傳統的數碼同軸及數碼光纖輸入;它更內置藍牙無線對頻功能,支援 aptX 及 AAC 編碼傳輸。機內所選用的解碼晶片是 ESS ES9018 Sabre 32,解碼線路加入時基校正技術消除 Jitter 失真。模擬線路方面,除了提供兩組 Line 輸入端子,還有一組 MM 唱頭輸入端子,連接你的黑膠唱盤;還提供耳擴線路,是實牙實齒的應有盡有。Stereo 130 面板上還有一顆 Direct 鍵,繞過模擬電路的調音線路功能,以最少干擾的訊號路徑保持最佳的聲音還原能力!

LEAK 同時登場的還有 CDT 純 CD 轉盤,slot-in 式設計配上與 Stereo 130 同樣典雅的胡桃木框。CDT 是以高速方式反覆讀取 CD 訊號,藉著緩衝儲存方式,把拾訊後的資料儲於緩衝記憶體中,以確保拾取最高準確度的數據才送至 Stereo 130 進行解碼。內部設計上,在拾訊機械外加一層屏蔽以阻隔電磁波雜訊干擾,保持訊號的純淨度。播放能力上,支援 CD、CD-R 及 CD-RW 光纖,亦可以通過 USB 播放你硬碟庫的 WAV、MP3、WMA 及 AAC 數碼音訊檔案。

港澳區總代理:POMA (Pioneer & Onkyo Marketing Asia Ltd.)

查詢及預約試聽:2429 8148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