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sch T5 True Wireless – 能播好音樂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大概三個月前,Klipsch T5 True Wireless 的照片已在官方網站現實,Zippo 火機盒式設計已經十分搶眼,再者,筆者對 Klipsch 耳機一向直接率真,同時具備音樂感的表現早已留下良好的印象。與不少真無線耳機品牌不同,Klipsch 已經擁有 73 年設計音響的經驗,對於播好音樂的要求從未鬆懈。

在 T5 True Wireless 放在筆者手上時,我已剛剛測試、聆聽過手上另外幾款真無線耳機,有剛推出的,亦有熱爆產品,包括我曾聽過的真無線耳機中,T5 True Wireless 是音響表現最出色的一款,音質有發燒耳機的魅力,人聲情感與嗓音的變化充滿細節、弦聲特別有彈力有動力、鋼琴的體形最有份量、聲音動態強而有力,可柔可激,有 3D 感的立體小型音場,每一粒音,也令我聽到 3D 感,不是平面的。若然大家首要目標是好聲,T5 True Wireless 相信是今天不二的選擇!

當然,真無線耳機今天火紅的吸引力,除了省掉「線」本身的煩惱外,用家還要考慮其他要求,包括電池的續航能力、支援能力、通話功能等等。

T5 True Wireless 採用藍牙 5.0 技術,支援 10 米無線傳輸距離。無線解碼技術支援 apt-X、SBC 及 AAC。T5 可以單耳機操作,支援 Google Assistant、Siri 及 Alexa 語音指令功能。兩個耳機的實體按鍵可以進行重設、Play/Pause、前/後插歌、音量調控、接/關/拒絕通話及語音短訊功能。

耳機亦具備 IPX 4 防濺水級別的防水功能。Klipsch 將會為 T5 True Wireless 推出 Klipsch Connect 應用程式,將提供 EQ、電池使用量及韌體升級功能。 續航能力方面,耳機內電池可播樂 8 小時,電池盒獨立提供 24 小時充電功能,總播樂時間達 32 小時。

T5 True Wireless 採用 cVc 主動降噪技術,由內置一共四個拾音咪接收環境聲音,以抵銷方式進行降噪。設計上,耳機選用 5mm 單元發聲,最特別的設計是它的導管特別長,配備一共四對橢圓形耳塞(Klipsch 入耳式耳機招牌設計),可以扭動方式穩定地把耳機塞進耳中。

T5 True Wireless 最強的優點,即使是看 YouTube 聽 MV,人聲的感情也是我聽過同類耳機中挖得最深的一款,人聲表達出立體豐潤的感覺,沒有任何扁平感。抽鼓的動力強又彈,聽搖滾火氣夠強夠勁,亦有不錯的小型舞台立體感,聽各類型音樂也交足功課,聽得感動、興奮、細味、雀躍、激情,沒有明顯的偏頗或音染,聲音細膩動人,魅力十足!

售價:HK$1,999 代理:TC Acoustic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