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甜美的無憂空間 – Diana Panton 第二張新曲+精選

Diana Panton 得天獨厚:年紀不輕了,一開腔卻是個懷春少女!「Yes Please! 小情歌」是她的第二張新曲 + 精選,從十年歌唱生涯裏的《Pink.粉紅爵士》、《To Brazil With Love》、《Christmas Kiss》、《RED.紅色情深》、《I Believe in Little Things》、《Solstice/Equinox》專輯裏挑選出多首動聽歌曲結集成本碟;這樣的 compilation 實在「冇得輸」!新曲有兩首:The Carpenters 的金曲《Close To You》與及 Joni Mitchell 的首本《Both Sides Now》這輯歌集既有當代爵士、民謠、流行,又有巴莎諾瓦、森巴與動畫主題曲,音樂風格多樣;Diana 卻能全部「據為己有」,締造一個輕盈妙曼、快樂又甜美的無憂空間。

《Hi Fi Review》音樂版

《Hi Fi音響》的音樂版,是華文傳媒的翹楚;這話不是自稱自讚,而是早有公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