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ay 四碟版:冰與火之歌 – 權力遊戲 (第七季)

戰爭之季,已可以簡而精地為今季內容作一小總結,對於喜歡戰爭場面的觀眾實屬實喜訊,事關 1 至  6 季平均每季僅一至兩場戰爭,零星而規模較小的戰爭居多,焦點放在黑暗政治與勾心鬥角之上,還少不了大量情色與血肉模糊再加上 A+ 級殘忍血腥風腥,作者與編劇對角色的殘忍程度也絕不留手。明眼歡眾,也許會察覺到第五季尾段,劇情的刻毒刁鑽程度開始緩和下來。

電視劇版的創作者仍然是 David Benioff 與 D.B. Weiss,節奏基本不變,氣氛卻明顯減辣,直至第七季,劇情更稍為仁慈起來,劇情推進也相對呼應觀眾對發展的預期,焦點角色仍然有驚無險,推出與發展漸見傳統,要還的債,開始清賬。劇迷不用擔心,電影的節奏、人物的個性、劇情推進與從前沒有多大改變。改變,事出有因,心狠手辣刁鑽殘忍的作者還未推出第五季打後的小說原著,一再推遲交不出成績,令書迷一再啞忍與呆等, HBO 與劇迷卻等無可等,來一個捷足先登。

第七季戰爭場面此起彼落,首集先來一場海戰,殺龍母一個措手不及,第四集飛龍出動,把君臨城大軍殺得大敗,等六集,異鬼軍團圍堵穿過長城的涉險隊伍展開一場慘戰,第七集,真正的大戰展開序幕,長城迅速倒下!朝起朝落,權力轉移,心計詭計順著眾人的性格一直推進,故事仍然保持著追看的引力!

來到第七季,影像質素已足以放上 100 吋 16:9 投影幕,影像的細緻感、對比度、膚色放上大畫面已不散不淡,絕對可視為電影欣賞。Dolby Atmos 聲效的動態也進一步推進,火龍火焰的強勁能量、飛動拍翼的動態與氣動力、弱音細節的質感與清晰度均臻達參考碟水平。

 

特色:1080p‧1.78:1‧BD x4‧以動畫講解七王國歷史‧Dolby Atmos‧458分鐘‧III級‧得利發行

內容:8.8 / 影像:8.5 / 音效:8.8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