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線材繼續 ROCK!Fender The Newport、The Monterey 藍牙揚聲器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 Fender 兩款藍牙揚聲器 The Newport、The Monterey 正式開賣,為何說「等了又等」?事源早在今年四月下旬的 Fender FXA9 發布會上,品牌高層已經向在場記者們展示過這兩款新產品,只不過,為免打亂市場策略,故此與記者們協議,暫時保密。當然,現在都正式開賣了,可能正式對大家介面這兩款藍牙揚聲器。

The Newport、The Monterey 的工業設計與命名,皆離不開音樂。外型當然取材自 Fender 的結他 amp 啦,而名字則是出自南加州兩個大型音樂節。

The Newport

 

The Newport 體積小巧,和三本日本漫畫單行本疊起來差不了多少,主打戶外用途,內置的鋰電池讓它可以連續放約十二小時音樂。單元方面,兩個全頻加一個高音,輸出約為 30W,音壓之大,就算係 rock 友都應該無投訴。支援藍牙 apt-X 傳輸協定之外,The Newport 亦可作為通話裝置,權充多人電話會議設備。

外型嘛,The Newport 根本就是一台小型便攜 Fender 結他 amp,就連旋鈕亦如出一轍!

 

 

單元: 全頻單元 x2,高音單元 x1

輸出功率: 30W

藍牙:支援 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 10 米

續航時間:最長 12 小時

其他輸入: 3.5mm jack

體積: 7.5cm (W) x 13.3cm (H) x 18.41cm (L)

重量:1.5 kg

售價:HK$1,680

 

The Monterey

 

The Newport 似是一台微型版結他 amp,The Monterey 則是一比一版本。主打室內用途的 The Monterey ,不就是改裝後的 Fender ’68 Custom 結他 amp 吧?(笑)就連面網、荔枝皮紋理、旋鈕等等,都差不多一模一樣,是 rock 友的一流「家庭電器」。

The Monterey 的面網背後,是一對 5.12 吋中低音加上一對 1 吋高音單元,總輸出為 120W,音壓足夠你隔牆和鄰居一起 rock。輸入方面,除了藍牙 apt-X,也可以透過 3.5mm、RCA 兩組立體聲介面,連接各種訊源。

 

 

單元: 5.12 吋低音單元 x2,1吋高音單元 x2

輸出功率: 120W

藍牙: 支援 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 10 米

電源:AC 供電

其他輸入: 3.5mm jack、RCA

體積: 34.3cm (W) x 24.76cm (H) x 13.2cm (L)

重量:6.8 kg

售價:HK$2,980

總代理:Soundwave Audio Limited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