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gm, Martin Logan & Anthem 音響集團於香港設立地區分部

2018 年 11 月 28 日,加拿大 PML 集團正式宣佈於香港成立 Sound International (Asia) Limited,成為亞洲區分部,負責亞洲區一共 14 個國家與地區的業務管理、產品訓練、銷售及支援服務。

 

▲ (左) PML (亞洲) 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 Mr. Lars T. Hundborg、(中) PML 總裁及行政總裁級 Christopher R. Leader、(右) SVP 全球市場部及銷售總監 Paul Grove。

說 PML 大家可能會茫無頭緒,但 PML 旗下三個品牌對發燒友來說一定不會陌生,包括令發燒友趨之若鶩的靜電屏風揚聲器 Martin Logan、有北美市場多年來銷售成績出眾的 Paradigm 揚聲器,亦有音質與動力表現受影音發燒友追捧的 Anthem AV 擴音機與 AV 處理前級與後級。PML (亞洲)董事總經理及行政總裁 – Mr. Lars T. Hundborg 宣佈,PML 將會開發更多銷售渠道予香港發燒友,令更多愛樂、愛電影人士可以認識及了解這三個品牌的聲音特色與表現。

PML 總裁及行政總裁級 Christopher R. Leader:「我們旗下三個品牌均有獨立設計及產品發展團隊,互不干涉。Martin Logan的總部位美國中部堪薩斯州聖羅倫市,Paradigm 與 Anthem 的總部位於多倫多密西沙加,揚聲器設計與電子設計是兩個不同的團隊。我們要求的是確保品牌設計與聲音表現的獨立性、設計特色與聲音特色。」

Mr. Hundborg 表示:「於香港成立亞洲區分部,原因是香港是亞洲的交通樞紐,在運輸、溝通、交流上具備獨特優勢。另一重點,是由於分銷商無法展示我們三個品牌約 500 多款產品,設立亞洲區分部,我們可以更容易為我們的分銷商借出產品讓顧客試聽。」關於網上銷售,Mr. Hundborg:「我們無意影響我們的分銷商業務發展,我們會非常小心地挑選特定產品進行網上銷售,還要必須在我們能夠控制的情況下,才會正式於網上發售。」

關於發燒友對靜電屏風在使用上的顧慮,Mr. Hundborg:「在 20 年前,靜電屏風揚聲器確實有適應環境氣溫與濕度上的弱點。不過今天,我們的設計早已經過改良,絕對可以適應香港高濕度、高溫度的氣候!」

至於其他新產品,Mr. Leader 表示,明年將會有好消息。

 

▲Martin Logan 旗艦級靜電屏風揚聲器 Neolith

 

▲Paradigm 旗艦系列揚聲器 Persona 9H 和 7H

 

▲Paradigm 招牌設計的導波器後,不僅用上鈹高音單元,也選用了鈹中音單元

 

Paradigm Prestige 系列

 

▲Paradigm Premier 系列

▲Paradigm Persona Sub 超低音揚聲器

 

▲Anthem AV 擴音機及多聲道前、後級,《Hi-Fi音響》-「視聽空間」的參考 AV 擴音機也是 Anthem MRX1120

 

▲ Martin Logan ElectroMotion X 座地揚聲器及 Motion 系列揚聲器,音響架內選用的是 Anthem STR 系列的兩聲道合併機、前級與後級。

現時 PML 的香港分銷點:

Paradigm 與 Anthem 分銷商:AV Consultant – The Penhouse, 24/F., 1 Duddell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Martin Logan 分銷商:China Hill Asia Pacific Limited (Living In Style) – 香港新界屯門天后路 18 號南豐工業城 3 座 7 樓 11、12 室。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