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ay:美國特工

《美國特工》的譯名明顯存在誤差,原名《American Assassin》來得直接了當,字幕翻譯寫成美國僱傭兵也合理,美國殺手,其實貨真價實。

這部電影有幾個亮點:1. 絕對刺激緊張;2. 《移動迷宮》年青演員 Dylan O’Brien 身手矯健靈敏高速,爽敏程度有直追當年《殺破狼》等類型電影之勢,擺脫了荷里活追捧大隻佬一貫笨拙硬打模式;3. 前半部故事的寫實感。從追求刺激緊張角度出發,本片交了不錯的功課,即使後半段劇情越講越浮誇,大戰場面仍然高潮迭起。論故事設計,前與後出現了頗重的精神分裂,還有接二連三的犯駁與破綻,男主角單打獨鬥如何支撐他的生活、米高基頓在如此酷刑下不太疼痛、奸角復仇的動機薄弱……故事發展亦發生了異變,由比 Jason Bourne《叛諜追擊》系列更貼地的模式突然變奏成為另一部《Die Hard》。﹝丑奴兒﹞

 

特色:1080p‧Dolby TrueHD 96k upsampling‧112分鐘‧IIB級‧Lionsgate‧鐳射發行

內容:7.8 / 影像:7.5 / 音效:8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