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森總編的HKAVE感言

蘇軾詩: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令人瘦,無竹令人俗。我就話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樂」。喜歡聽音樂,以音樂為精神食糧,一輩子也會感到快樂和幸福。首先恭喜閣下,你肯定是喜歡聽音樂,對Hi Fi音響器材具有濃厚興趣,和我們志同道合的音樂Hi Fi發燒友,每天過著幸福和快樂的音樂生活。

列印

兩個志同道合的音樂Hi Fi發燒友在1986年2月決定攜手創辦一本與眾同樂的音響月刊,一個是縱橫Hi Fi行逾30年的音響前輩,一個是入行不足三年的年青小伙子,二人埋頭苦幹,《Hi Fi音響》月刊終於在1986年4月初面世。雷明以日繼夜地寫古典音樂唱片評論,何森通宵達旦地編輯校對、採訪翻譯、收送跑腿一腳踢,同心協力地為《Hi Fi音響》打下穩固的基礎,沿著正確的路線前行,向讀者推介各種新設計的優質Hi Fi音響器材和值得欣賞的各類型音樂唱片。

FC
香港影音博覽場刊兼音響購買指南《尋寶 360º》

今年是《Hi Fi音響》創刊30周年,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我們和feverSound.com音響網站網主國仁與其團隊攜手合作,舉辦《2016香港影音博覽》,目的是與眾同樂,希望所有到場參觀的音樂Hi Fi發燒友可以藉此找到在自己射程範圍內的獵物。今次博覽會展出的影音新產品主打「高性價比」與「發燒精品」,亦有超級發燒極品,預計可照顧不同消費預算的入場人士。

萬事起頭難,「香港影音博覽」執委會團隊排除萬難,得到各參展單位及閣下的踴躍支持,才能成功踏出第一步,本人熱切期待明年可以更上一層樓,開放更多展房,提供更多展品讓大家欣賞。

何森 | Hi Fi音響

 

對於第一屆HKAVE,國仁如是說

5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