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er收購耳機品牌Aurisonics

結他名廠踩入影音硬件市場並非新鮮事,Gibson收購潮暫時停了下來,美國另一傳奇結他品牌Fender卻開始發力。

今年是Fender的70周年,不久之前與Focal合作推出過主動式揚聲器,現在更直接進軍影音界,將Aurisonics收歸旗下。

Aurisonics由音響及錄音工程師Dale Lott在2011年成立,總部位於音樂之都Nashville,成立初期專注為音樂人製作CM耳機,近年則主力推出universal fit入耳式耳機,去年推出Bravo系列,主打圈、鐵混合設計,在香港市場取得不俗成績。

被Fender收購之後,Dale Lott仍然留守Aurisonics,繼續負責產品開發工作。發購消息公布之時,同時發表的五款新型號入耳式耳機,亦隨即印上Fender logo。

資料來源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