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傳奇品牌變得容易入屋 – Infinity HM300、MS420 無線揚聲器

提起 Infinity,有一定年資的音響愛好者,一定會想起 IRS 四柱式揚聲器系統,從最初的 EMIT(electromagnetic induction tweeter)、EMIM(electromagnetic induction midrange)單元組成的屏風中、高音柱,同時後前、後發聲,營造出巨大音場。發展到後來融入無限障板概念,都是高級音響界的里程碑,加上巨型低音柱,令 IRS 系列揚聲器成為不少發燒友其中一個終極夢想。

後來,Harman 集團將 Infinity 重新定位,家庭影院與汽車音響成為品牌的重點市場,繼而進攻多媒體揚聲器領域,令這個傳奇品牌頓時變得親民。他們最新推出的兩款無線揚聲器 HM300、MS420,就是針對多媒體市場而設計。

HM300

HM300 是一套 2.0 主動式揚聲器系統,內置 60W 後級。設有藍牙、光纖、同軸等數碼輸入;也可以直接連上 USB 記憶體,直接播放內裏的音樂檔案;當然還有 Stereo RCA 輸入介面,方便連接其他訊源;設有遙控器;內設兩段 EQ,分別對應高音與低音,可因應聆聽環境及個人口味作出調整。

 

建議零售價:HK$2,299

MS420

 

至於 MS420,是一款一體式無線揚聲器,把左、右聲道以及大量功能整合其中,包括 30W 後級、藍牙無線串流、播放儲存在 USB 記憶體內的音樂檔、FM 電台廣播、3.5mm 立體聲模擬輸入等等,也可以擔任鬧鐘角色。

最有趣是設有吸入式 CD 機芯,即是擁有近年鮮有在一體化系統出現的 CD 播放功能,對於喜歡 CD 的實體感、一邊聽音樂一邊閱讀 booklet 的愛樂者來說,這項功能實在非常吸引。

 

建議零售價:HK$2,299

代理:Winner Concept International Limited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