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C Element EA101EQ-G – 小型家庭娛樂中心

ELAC 新氣像,為了配合平易近人的 Debut 系列和精緻的  Uni-Fi  系列揚聲器,廠方推出時尚入屋,體積僅有半鞋盒尺吋的全新合併式擴音機 Element EA101EQ-G 。

Element EA101EQ-G 的 USB 端子能對應 USB 24/192 音樂檔案,另有同軸  24/192 、光纖輸入及藍牙對頻功能,連接電視機播放更佳的聲音,本機另備 subwoofer 輸出作 2.1 方式重播,功放採用 BASH AB 類放大線路,輸出為 80W。有了它,便可簡單地組成一套有質有量有力的 ELAC 家庭娛樂中心。操作方面,除了簡潔的遙控器,本機還可以簡單地利用費 iOS 或 Android app 進行遙控學習,操作自然得心應手。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