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ul of Tone 音樂派對 – Fender CXA1、FXA9 正式發布

2016 年 4 月 26 日,美國傳奇電結他品牌 Fender 在香港舉行發布會,發表五款由 Aurisonics 創辦人、現任 Fender 副主席 Dale Lott 主導設計工作的 In Ear Monitors 入耳式鑑聽耳機(詳情可參閱「Fender 耳機第一波攻勢 – 推出 5 款 In Ear Monitors」)。幾乎整整一年之後,在 2107 年 4 月 25 日,Fender 香港代理 Soundwave 舉辦了名為「The Soul of Tone」的音樂派對,找來包括 Joey Tang、包以正、恭碩良、阿正@RubberBand 在內的一眾音樂人,一同 jam session,以及分享鑑聽耳機使用心得。

活動重點除了音樂之外,亦為 Fender 全新旗艦耳機 FXA9 的發布會,關於這款耳機的詳細評測,可參考「技術篇 – 導入機械式分音設計,剖析新旗艦技術重點」、「聽感篇 – 鑑聽與享樂徹底融合,同時兼顧搖滾與古典愛好者的需要」。發布會上還有一款事前未曾透露過的新耳機,名為 CXA1,是「The Soul of Tone」音樂派對兩大驚喜之一。

CXA1 採用一枚 8.5mm 鈦金屬動圈單元;備有三鍵線控,內置收音咪,支援 iOS 與 Android 系統;現時公布了珍珠白和金屬藍兩款配色。從外型到單元,與品牌原本的入門型號 DXA1 如出一轍,不過 CXA1 不設換線功能,而後者的出現,令前者的排名升高一級。CXA1 與 FXA9 登場之後,現時 Fender 入耳式耳機產品陣容擴展至七款型號。

售價: 待定

查詢: Spundwave HK Ltd.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