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 Twenty5 – 加入F1氣流動力學

PMC 今日正式發表全新 Twenty5 系列,慶祝品牌成立 25 周年。

pmc_twenty5_2

得強調,25 系列不是 Twenty 的改良版,而是全新設計的產品線。完全對花的木皮、全新高音加上前面的擴散器撐闊音場,全新編織纖維中低/低音音盆及輕軟的懸邊、精簡架構的分音器、鍍鎳喇叭柱。

pmc_twenty5_3

重頭戲,是經過摩改的傳輸線,配合由 PMC 今天的總工程師 Oliver Thomas(創辦人 Peter Thomas 兒子)以設計F1賽車氣流動力的經驗,去開發的 Laminair 低頻排氣口,疏導排氣孔本來亂竄的氣流,將同類設計容易造成的低頻尾巴、慢半拍的低頻扭轉過來,亦把傳輸線可能帶來的氣流污染大幅降低。

pmc_twenty5_4

記者會由本社經驗豐富的主筆鍾一主持,他選來 famous blue raincoat、鄧麗君一曲現場錄音、Nils Lofgren Acoustic Live、Heartbreak 浪漫小提琴之聲、《三國》電影原聲大碟及徐小鳳,由 CD 到黑膠,由錄音室製作到現場錄音,輕柔細軟的人聲、鋼琴到小提琴,到澎湃的的氣勢與動力,一樣難不到這對在香港首演的 Twenty5.26 三路三單元設計的揚聲器!

pmc_twenty5_5 pmc_twenty5_6

珍納

有說,喜歡電影的人,是喜歡逃避現實的人.......有靚畫面,有靚聲音,藉好音樂逃避現實,不亦樂乎!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