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Fi Review》365期已經出版咗喇!

一個月轉瞬間就過去喇,又到新一期《Hi Fi Review》出版的日子,來到365 期,在編輯部拚命工作之下,為大家帶來合共 21 件影音產品評測報告!PersonalAudio.hk 讀者特別要留意 4 件產品,它們分別是 Cambridge Audio CXN、Creek Evolution 100 系列、TEAC TN-570、Kudos Audio X3。

Cambridge Audio CXN 係一台網路播放器,也是一台  USB DAC,兩者同?支援 DSD 音樂檔,亦可以大玩無線音樂串流,功能非常齊全。

代理送測的 Creek Evolution 100 系列一共有三台,它們是 CD 機、合併式擴音機,以及立體聲後級,三台加起來的體積,才差不多等於人家一台擴音機,但慳位只是贈品,好聲才是賣點,而且包容力出色,幾乎播甚麼都動聽,不會揀飲擇食。

TEAC TN-570 黑膠盤,連唱臂以及 MM 唱頭,七千餘元港幣一套過,結構與不少高階唱盤如出一轍,當然用料不可能重手,不過以價論聲,絕對是黑膠入門好選擇。

Kudos Audio X3 揚聲器來自英國,二路雙單元的小型座地設計,擁有理想頻寬,亦適合香港家居環境。個性爽朗,與英國同鄉 Naim Audio 特別合拍,化學作用明顯。個性平易近人,同樣不會偏食,重播不同種類的音樂都有好表現。

Cover 1st Hardware Hardware 2nd Cover 365_3 365_4 Cover 1st Software 365_6

Archimedes

音響、音樂、耳機、電影、奇幻文學、汽車、鐘錶、葡萄酒...男人喜歡的玩物,幾乎全部上癮,奈何物慾無窮而金錢有限,只好努力工作、再工作、還是要工作...